farewe

🅰fd找Stok

【耿飞/元宵节】

cp太冷了我想哭

实在没忍住又撸了一篇

没有车,纯感情,极度ooc

祝大家元宵快乐,终于赶出来辽

终于能发出来就过12点了嗷嗷嗷好气

其实还想撸,实在没梗😷


今天耿浩和沈腾飞又坐在了那个小破院子里,天还冷,早上还飘了些雪,两个人裹着厚厚的棉衣,围着个小火堆坐在凳子上喝酒撸串。

沈腾飞看着挂在天边的大圆月亮,突然出声叫耿浩,耿浩也喝的不少,胡乱的应着。

沈腾飞还看着月亮,继续说,自己以前是个不能安定的人,不管是做事还是谈对象,过一阵子就会腻了,后来什么事也没做成,因为在一个地儿待不住,周围也没什么特别熟的朋友,他也不在乎,一个人的日子过得简单没有牵挂,他心里其实还有点小小的得意,觉得自己是个潇洒的人物。

沈腾飞顿了顿,耿浩看着他没说话,等他下一句。

然后我就和你认识了,沈腾飞偏了下头瞥了耿浩一眼,转过头继续盯着月亮,有时候我也挺委屈,你总是给我说滚一边去,我心里都想着,爸爸以前哪受过这种委屈,都是别人追着我跑,你倒好,天天叫爸爸滚边去。

我也想过要走,每次我下定决心要走的时候,你就会给我打电话,我心里都有点希望你是要留我,但肯定不是,你又不知道我想什么,可能连我觉得你总是在我要走的时候给我打电话都是我自己在瞎几把做梦,我就是在等你的电话,我根本不可能走了。

有时候我又觉得,你什么都知道,你早就知道了我就是那个不留也不会走的人,而你就是我一个劲儿的追着跑也能跟丢的人,我自己都tm看不起我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跑到你这座破山上来,看你和一只猴过日子,我想抓着你的肩膀问你tm到底明不明白,想想又觉得像以前追着我的人一样难看,那个时候,不管他们说的多撕心裂肺,我只觉得没必要,不就是一个人吗,能有多放不开?想想我就觉得,也不是非要在一起了,就这样也挺好,如果你想,我不说你也不会不懂,现在我都说了这么多次了,也明白你是我怎么说都不会懂的人了。

耿浩,爸爸一个人无牵无挂的潇洒日子没了,巴甫洛夫巴甫洛夫,爸爸也像你那猴儿一样,被拴在你这破山上了。

沈腾飞端起杯子喝完了里面的酒,耿浩也跟着他喝完了。

“欢欢!欢欢!”耿浩突然放声喊,欢欢也不知道是不是跑到哪儿自己过节去了,任耿浩喊多大声儿也没出来,“唉,欢欢也是越来越不听话了,我一个人也管不住了,它也认生,也就和你熟点,你要是愿意,就给我帮忙一起养养猴儿吧,我这猴戏虽然不赚钱,他好歹也是国粹,养个人足够了。”

沈腾飞愣愣的和耿浩对视,过了一会儿啐了一口,眼角还闪着光,“滚你妈的,爸爸才不和你一起养猴。”

耿浩看上去有点失望的耷拉下眼皮儿,“那没办法了,我只能带着欢欢入赘了。”

——就这样没有了:-I

最后想问问占不上tag什么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rewe | Powered by LOFTER